江苏财院“本科段”海本教育招生指南

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127

   “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面向我省广大专科生,旨在为我省专科学历学生赴发达国家攻读本科及本科后高层次学历提供难得机遇,为我国培养各类亟需的专业性、复合型、国际化人才搭建平台。项目由江苏卓越国际交流教育基金会专门开发,江苏省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简称“苏教国际”)协调管理,江苏17所高职院校承办。

   “海外本科直通车”项目招生对象为江苏省高中毕业生,全国统考成绩在专科第一批次录取分数线以上,有意向在取得国内专科学历后,进一步赴海外高校续读,家庭具有承担海外学习及生活费用的经济实力。

   学费及学制情况:英国学士学位需要续读1年至1.5年的时间,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学士学位需要续读2年,少数特殊专业(工程类、设计类、艺术类),因国外大学学制较商科等普通专业长,需要续读3年或3年以上,修满学分方可毕业。具体时间需根据国别、学校、专业、本人成绩而定。国外学习期间的总费用约25-35万人民币。

   海外对接院校: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学院、美国劳伦斯科技大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哈拉姆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等英国其他大学)、加拿大百年理工学院、加拿大圣文森特山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等

    咨询电话:0517-83858210 83858212 83858585 13016599188

    联系人:老师、管老师、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