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3年自学考试“本科段”统考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131

学院2013年自学考试“本科段”统考工作圆满结束

江苏省2013年普通高校自学考试“本科段”考试工作于10月12、13、19、20日在淮安市第一中学、淮安市第六中学举行,我院有2258人次顺利参加了自学考试“专接本”全省统一考试,有331人次参加了社会自考全省统一考试。自学考试“专接本”实践考核于10月23-27举行,我院有139人次参加了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统一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段”教学及管理工作,院领导在多次会议中强调继续教育“本科段”的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先后出台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段”教育管理的意见》、《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段”教育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加强“本科段“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拓宽“专接本”办学专业。目前我院已具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工程学院、南京审计学院等8所主考院校的15个专业的招生资格,现有“本科段”在校生700余人。

自学考试“本科段”生源的不断增加,不仅满足了在校学生读本科的愿望,也为提高学院的办学层次、扩大办学规模、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