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5年度“本科段”优秀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130

关于评选2015年度“本科段”优秀教师的通知

各相关院系:
  为激励“本科段”授课教师,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树立先进。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本科段“优秀教师”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推荐比例

评选范围:学院“本科段”管理、教学相关教师。

推荐比例:2015年度“本科段”任课教师(课程在4、10月统考)总数的8%。

二、评选条件
 对“专接本”教学及管理工作有突出贡献;“本科段”课程教学效果良好。

三、评选要求

1.高度重视,规范程序。各承办院系要高度重视先进表彰推荐工作,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充分发扬民主。

2.严格审核,分类把关。优秀教师的推荐由各承办院系负责,继教院和督导室负责审核把关。
  四、报送材料

《优秀教师推荐表》一式二份,(见附件)

五、工作进度
  以承办院系为单位,将《优秀教师推荐表》于2015年12月5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245294578@qq.com)。

2015“本科段”优秀教师 推荐表.doc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