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5年度“本科段”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590

学院隆重举行2015年度“本科段”

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5年12月11日下午,学院2015年度“本科段”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蒋超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本科段”各承办院(系)负责人、本科班班主任以及学士学位获得者和在读本科班学生近500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太庆主持。

    会上,蒋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得管理学、法学、工学、文学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即将离校的本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从学校到职场的角色转换;二是要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三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记住在江苏财院的四年学习生活,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继续教育学院濮方毅院长就2015年度我校“本科段”教学及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江苏省“专接本”工作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展望了“专接本”未来的发展蓝图,并宣读了《关于授予2015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通告》。继续教育学院袁太庆副院长宣读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本科段”优秀教师表彰决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本科段”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毕业生代表依次登上主席台领奖。

    2点半钟,随着《加冕进行曲》乐曲的响起,由我校全程培养的学士学位获得者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登上主席台接受会计学院张远录教授、工商管理学院田青教授、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周忠旺教授、葛竹春教授、粮食工程与管理系顾鹏程教授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在校本科生学习热情,也为学校继续(学历)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12名教师获得“本科段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3名本科生获得“本科段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63名本科毕业生被授予学士学位。(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