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2016年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13浏览次数:64

               淮安市2016年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为提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师资教学水平,保证全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质量,1月8日下午,全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

    淮安市财会教育中心、淮安区、淮阴区、盱眙、涟水、金湖、洪泽的相关部门领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参加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袁太庆主持。会上,各区县财政局相关部门领导对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的情况分别进行了总结,对今年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培训工作的教师表示感谢。我校参加培训的教师也积极发言,他们说,参加培训的学员学习态度认真,出勤率高,这与各县区财政局对培训工作的重视分不开。老师们提出,为了更好地开展2016年的财政支农培训工作,希望市财政局相关部门领导组织培训教师开展相关调研工作,以便更好地针对农村实际情况,做好培训工作。

    淮安市财会教育中心胡登平主任肯定了2015年全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全市共举行17期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培训学员3452人。胡登平主任对我校财政支农政策教学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扎实、稳步开展全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濮方毅院长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进一步总结了2015年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对2016年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提出了做实、做精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