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淮安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持续开展

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664

 

2016年度淮安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持续开展

 

1014日淮安市洪泽区财政局举办了2016年度村干部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该县120余名村干部参加了培训。我校经贸学院黄海梅副院长和会计学院蔡清龙副院长为所有参训村干部进行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促进农民增收》、《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培训。

在培训期间,财政部中华会计函授学校综合处处长康雁、培训二处处长王昌立等一行3人,在省市财政部门领导陪同下,对洪泽区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和乡镇财政干部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调研组首先观摩了洪泽区2016年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的授课现场,对我校教师的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着召开了培训管理、授课老师、参训学员等小型座谈会,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濮方毅院长、会计学院蔡清龙副院长参与了座谈。在座谈中濮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团队的基本情况、近年取得的成果以及团队建设的经验,受到了财政部中华会计函授学校及江苏省财政厅部门领导的一致好评。

 村干部听课场景座谈会场景座谈会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