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光国院长来我校进行工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39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光国院长来我校进行工作洽谈

 

    6月13日下午,在学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东北财经大学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洽谈会。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孙光国院长、渠道管理部车丽主任、渠道管理部项目主管贾震一行来校进行合作洽谈。学校程淮中校长、杜萍副校长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合作洽谈会。会前,党委书记韩香云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会上,程淮中校长对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路等情况。杜萍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概况及“本科段”办学的发展前景。孙光国院长就双方在筹建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中心、专升本联合办学、网络课程(本科、专科)资源共享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希望与我校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孙光国院长一行在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智慧商科综合实训中心、淮安创业大学、周恩来文化馆、淮安商业文化馆、顺天酒器文化馆、省级会计实训基地和继续教育宣传长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