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淮安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2浏览次数:63

2017年度淮安市财政支农

政策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为提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师资水平,保证全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质量,更好地完成2017年度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任务,7月10日,淮安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宋安祥书记、中华会计函授学校淮安分校胡登平校长,淮安区、淮阴区、盱眙、涟水、金湖、洪泽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杜萍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加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的老师们一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华会计函授学校常州分校和盐城分校的领导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午的会议由中华会计函授学校淮安分校胡登平校长主持。胡校长介绍了2016年全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和我校财政支农教学团队的总体情况2016年全市六个县(区)共培训基层干部和财会人员3250人,10月14日财政部总校领导在省财政厅人教处领导的陪同下专程到我市调研了解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现场观摩我市洪泽区财政支农培训情况,听取我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汇报,对我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有思路、善创新、重效果。

各县、区财政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16年度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他们一致认为2016年的培训工作开展得很好,各级领导充分重视,组织有力培训效果良好老师们的授课内容非常切合农村实际,深入浅出。

我校财政支农政策培训教学团队的老师们为在座的各位领导演示了他们精心制作的课件,介绍了培训主要内容和培训方式,得到了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