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淮安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会议在盱眙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34

  

522日,2018年度淮安市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会议在盱眙召开。来自洪泽、涟水、金湖、淮阴区、盱眙和我市财政局的财政干部们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袁丹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开幕词。

会议由市财政局的宋安祥书记主持。宋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财政支农工作在全省所处的领先地位,同时希望我们在思想上多重视此项工作,指定责任人,层层抓落实,提高针对性,同时强化师资水平建设。随后,各县区的财政干部们总结了一年来参加培训的情况,感谢我校十位参与此项工作的老师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培训工作开展得很好,各级领导充分重视,组织有力,培训效果良好。老师们的授课内容非常切合农村实际,深入浅出同时提出了几点改进措施:例如扩大培训面、形式多样化、多访问,多调研等等。

最后,老师们为大家展示了精心制作的课件,介绍了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培训方式获得了在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