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296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0月21日下午在知行21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员大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袁丹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邹瑄代表学校党委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非党员行政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

党员大会上,袁丹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继续教育学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报告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强化服务意识、努力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工作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去迎接更大的挑战,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袁丹同志、管小卫同志、郝晓康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党总支委员会同时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袁丹同志为继续教育党总支书记。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郝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