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走进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8

【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

走进继续教育学院、基础教学部宣讲

428日下午,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毅博士走进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教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报告会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陈国强主持。

郑毅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聚焦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充分阐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郑毅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警惕历史虚无主义。他还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革命史奋斗史、中国共产党在江苏的改革攻坚与富民探索以及在新时代扎实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的系列举措。郑毅说,我们一定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姿态,为建设高水平人才体系而不懈努力,这才是真正把党史学习落实于工作实践。

陈国强表示,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学院与系部的总体部署,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上级的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基础教学部的教师,奋战在立德树人的第一线,每个教师自己就是一面旗帜,一定要从党的百年伟业奋斗历程中,汲取教书育人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教学实践。以昂扬的姿态、积极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基础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吴芳、杨斌,图/李娜,审核: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