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省本科段学生返校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39

关于外省本科段学生返校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各班主任填报的外省学生返校数据统计分析,为严密有序做好外省本科段学生返校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依据江苏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省财政厅制定的《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和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确保“外省入校学生人人进行核酸检测”、“外省学生未出检测结果前不得与省内学生混住”的要求,现就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测安排(暂定)

135日中午12:00前返校的外省学生务必由学校东门入校,到继续教育学院值班班主任处办理各项手续后,直接到训练馆参加核酸检测。在检测未出结果之前学生只能在训练馆内活动,待检测结果无异常中午12:00后方可返回宿舍。

235日中午12点后至下午6点前返校的外省学生务必由学校东门入校,到继续教育学院值班班主任处办理各项手续后,直接到训练馆参加核酸检测。在检测未出结果之前学生只能在训练馆内活动,待检测结果无异常方可返回宿舍。若无法检测,按(3)条执行。

335日晚6点后返校的外省学生,由继续教育学院统计核对信息后报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由学校统一安排在疫情防控隔离区(素质拓展园)等场所集中居住,所需被褥由班主任安排已检测学生提前搬入。6日由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乘坐大巴到校外指定地点进行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无异常后方可返回宿舍。

435日之后返校的外省学生从东门入校,继续教育学院统一组织至训练馆等待或直接乘坐大巴,到校外指定地点参加核酸检测,检测结束后由学校东门进入训练馆,待检测结果无异常后方可返回宿舍。

5)因返校同学时间分散,与学校防疫领导小组交流后,暂定以上检测计划,具体安排会第一时间在返校群中通知。因检测机构检测设备需被检测人员达到一定人数方可集中检测,因此35日返校的同学是否在训练馆检测,还是集中到其他检测点检测,都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而定。尤其35日下午到校的同学要根据时间和人数另行安排,敬请班主任、同学们关注群通知。

二、就餐保障

外省学生在训练馆检测和等候结果期间,由后勤服务中心提供免费开水和有偿送餐服务,午餐15/份,晚餐15/份。

三、工作要求

1)各班主任要精准掌握每位学生的行程,一人一档,无缝对接,按照本通知要求,班主任吃透通知精神,认真履职,严格执行,确保检测与返校工作稳妥有序进行。各班主任要做好学生教育工作,确保本院学生应检尽检,秩序井然。

2)各班主任严格执行继续教育接待工作各项规定,遵照接待值班表准时准点到指定地点做好学生接待工作。

3)继续教育学院统筹做好返校接待、检测组织和住宿保障等工作。各班主任在整个接待工作中保持手机畅通,若遇到临时突发性问题第一时间与继续教育学院联系。

继续教育学院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