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清风沐校园 廉韵润人心--- 数字媒体艺术本科班创意作品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进校园,营造良好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近期,继续教育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本科班级举办了以“校园文化廉洁”为主题创意作品比赛

比赛项目内容包括摄影、海报、手绘、短视频、微动画等。自比赛启动,同学们踊跃报名,运用课堂上学习的专业技能,再加上奇思妙想,制作出一件件精美的作品。

手绘作品--21数媒刘晶晶

 微视频--21数媒本倪坚恺

敬崇廉洁,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应当传承弘扬的美好品德。通过此次“校园文化廉洁”为主题的创意作品比赛,学生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专业技能,而且也深刻认识到了清正廉洁的思想内涵,确立了日常生活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的方法与必要性。同时同学们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牢记肩上的重任,努力学习,参与到各种实践活动中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积极投身社会建设中。

(图/文:张  岩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