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员工赴党校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78

  6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赴淮安市委党校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恩来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一代伟人的精神风范,激励大家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全身心投入教育工作中来。

  通过展馆讲解员的介绍,大家了解到周总理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一生鞠躬尽瘁心系国事,舍小我一心为民,这使得大家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在接下来的教育工作中,我们努力学习周总理“六个杰出楷模”精神,始终坚持服务为本的教育理念,承担起服务学生的角色,始终厚植为学生服务的情怀,积极走进学生、了解学生、为学生排忧解难,不负组织重托、不负学生期待。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总理的兢兢业、勤勤恳恳、忘我的工作精神始终在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辉煌。

                                                                (文/图: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