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以学促干服务学生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扎实做好学位英语考试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20236月11日上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 年上半年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顺利结束。我校2017-2020级南航起本班10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到教室、宿舍调研,了解学生需求,认真做好学位英语考前政策解读、报名及辅导等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院党总支组建了以党员教师为骨干的教学服务团队,采取座谈会、线上访谈等方式,重点了解学生在英语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制订辅导计划。5月初,教学服务团队联合南航英语专业教师及时开展了学位英语直播教学,数百名学生参与学习,为6月上旬的学位英语考试做好充足准备。课后学生们反映,老师的辅导课就像“及时雨”,很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难题,让他们更有信心通过学位英语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将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持续凝聚力量,以学生为中心,为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学习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