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守住安全底线 创造美好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院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提升我院学生安全意识,6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朱磊主持会议,加强校园安全宣传,继教院教师赵娜及全体住宿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上,朱磊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大家一定要提升意识,加强防范,确保自身人身和财产安全。在宿舍里,一定不可使用大功率电器如:电暖器、热得快、吹飞机等;一定不可在宿舍使用蜡烛、酒精炉、吸烟等,禁止向窗外随意丢弃未熄灭烟头;一定不得在宿舍乱拉电线,不得将易燃易爆、剧毒物带入宿舍楼。出入宿舍养成随手关门、关窗的习惯,守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在学校里,宿舍是我们生活休息的主要场所自觉维护宿舍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有助于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大学生活。

会后,继教院教师赵娜、杨斌深入宿舍仔细检查,不放过每一个安全风险点,提醒督促学生及时进行整改,营造安全感满满的寝室环境。

           (图/文: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