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谱新篇——继续教育学院成功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1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大会在部门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鲍建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晓翔、副院长管小卫、原院长袁丹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管小卫主持。

鲍建青代表学校致辞,她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这三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她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也是高水平院校建设的关键一年,我们要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及任务目标,在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晓翔作《部门行政工作报告》与《财务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中,他全面回顾了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从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质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社会培训工作,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等六个方面展开,详尽阐述了这一年来我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院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加强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规范管理、加强师资库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和质量、躬耕社区教育领域,高质量做好社区教育工作,努力为我校高水平建设添砖加瓦。

《财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我院财务收支情况,经费使用遵循开源节流原则,控制消费性支出;规范各项费用支出,做好成教专科学费收支两条线工作;做好在线课程建设,优先将经费使用在专业课程建设中。

杨斌作《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涵盖保障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强化暖心关爱、丰富文体活动,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坚持做好教职工福利发放、体检和各类慰问等方面工作,并对2023年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作详细报告。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以上三项报告,全体代表投票选举,通过计票、监票等程序,产生了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和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张晓翔致闭幕辞。他指出,本次教职工大会全面完成了预期的各项任务。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构建服务主导型教育教学模式;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中,找准定位,主动担当;把初心和使命转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围绕学校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持续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全面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致力于把学校发展的大局维护好,把每一个教职员工的利益维护好,不断营造和谐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师生水平;严格完善、落实学校、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投身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赵   图:董   审核:张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