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864

继续教育管理处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有关继续教育的方针和政策

二、研究并提出学校继续教育发展规划,不断开拓新的办学渠道。

三、负责学校继续教育规章制度的制定与完善,加强继续教育中意识形态工作。

四、负责全校继续教育(含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工作的管理、监督与检查。

五、负责对校内各院(部)开展培训项目的审批备案等工作。

六、负责汇总校内各院(部)继续教育年度工作计划,编制学校继续教育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七、负责继续教育目标考核任务的分解布置及各院(部)继续教育年终考核工作,负责校外继续教育函授点(教学点)的管理工作。

八、负责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职责

一、负责建立健全继续教育学院规章制度,加强继续教育中意识形态工作。

二、负责开展成人学历教育( “专接本”、“专起本”、)招生宣传、人才培养、财务收缴等各项工作,做好各类信息录入和各种证书的管理工作。

三、负责开展非学历教育(社会培训)招生宣传,制定、实施培训计划等工作。

四、负责建立继续教育信息化管理平台,建立成教教师资源库,协助承办部门落实教学任务并组织督导。

五、负责组织成教师生参加各级各类交流活动。

六、负责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工作。

七、负责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