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13-05-30浏览次数:32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

    为了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包括自考“专接本”、“专转本”辅导、成教专科、本科教育、各类中长期培训等)教师承担教学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实行课时工作量和浮动奖励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 教学课务安排原则。教学任务由教务处安排,教学课时作为教师个人工作量统一计算。承担“本科段”教学任务的教师应从本科教师资源库(含外聘)中选取。职能部门、承办单位做好任课教师的推荐工作。

   第二条 教师工作量计算标准。计算方法参照《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执行。工作量比例系数为1.2(班级人数30人以内)。若班级人数为31-40人,比例系数为1.3;41-50人比例系数为1.4;50人以上比例系数为1.5。承担继续教育教学工作的教师,课时工作量不封顶,超工作量不打折。外聘教师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外聘兼职教师聘请及管理办法》执行,工作量比例系数同上。

   第三条 短期培训课酬计算办法。培训时间短、不宜统一排课的培训项目,教师的课酬由承办单位按定额补助法进行发放。补助标准依据生均培养成本按学院核定的标准执行。

   第四条 年终教师奖励规定。学院定期按《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条例》对教师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给予任课老师年终奖励,奖励标准根据开设专业的课程性质、通过率、平均成绩等情况另行制定。

   第五条 本办法由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二O一二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