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扬州召开直属教学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4浏览次数:596

813日,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在扬州召开了南京、苏州和扬州直属教学点工作会议,各个教学点汇报了一年来各个教学点招生、教学和管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学院负责招生和教学的张海军管小卫老师分别就省厅要求、教学点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刚就任的副院长周忠旺也讲了话。

  

院长袁丹希望大家进一步明确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办学定位、办学机制和管理机制;希望大家了解我校继续教育发展的大概情况,招生数3000余人,涉及专业13个,几年来制定并完善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希望大家重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做好下一年度的各项工作,包括规范招生行为、严格教学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打造网络教育平台;希望大家要坚守底线、规范办学、防范各种风险,严格执行省教育厅规范教学点教学的各项规定,使我们合作办学之路越走越宽广。

  

最后,副校长王丹要求大家树立学习意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理论,注重意识形态教育;树立规矩意识,警钟常鸣,省厅规定、学校要求要认真学习切实贯彻,不可逾越不可懈怠;树立品牌意识,树立标杆,追求品牌,把我校的直属教学点办好办出成效办出品牌。

  

                                                     (图/文:继续教育学院 陈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