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例会(20210622)

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13

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例会(20210622

一、学生公寓调整、退宿等工作

1.19本科段学生:19起本(16级专科生)、19接本(17级专科生)住宿问题

19本科段同学本学期考试结束必须办理退宿手续,办理流程:填写退宿申请表班主任签字继续教育学院盖章宿管科办理退宿手续公寓系统销户。

2.20本科段学生:20起本(17级专科生)、20接本(18级专科生)住宿问题

1)在本学期考试结束后,不再住宿的同学同上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2)下学期9月申请住宿的同学,未办理手续的抓紧办理。已办理手续的,抓紧搬到西六(男生)、西三(女生)指定的宿舍,最迟时间:2021623日晚9点,若不入住,算作7月初退宿。

3)搬宿舍过程中务必注意安全问题,请各位班主任予以及时关注与帮助。

3.21本科段学生:18中职、19级专科生(加群:926630674,关注群信息、及时缴费)

1)近期报名、注册才结束,各位新班主任把班级名单、班主任信息,请所在二级学院书记、院长签字、盖章后纸质稿提交到继续教育学院S1-121,赵娜老师。电子稿发邮箱:329681751@qq.com

221本科段学生住宿:接学生处通知,可以住到815日左右,后续是否可以住宿等待通知。目前学生属于未毕业专科生,仍属于二级学院管理,请各位班主任积极配合工作。

二、宿舍及学生在校期间安排隐患排查、管理工作。

1.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夜不归宿情况必须排查、关注)

1)近期学生进出校门,一定要履行请假手续:班主任签字继续教育盖章交到宿管科。

2考试结束或其他原因,需要离开淮安市一定履行请假手续(同上),交学生处备案。

3)本科段考试结束,暑期无课程的学生,原则上不得住在学校。若因特殊情况,需要住宿的学生,请各位班主任与家长联系,办理相关手续,交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备案。

2.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关注学生舆情动态。

3.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请各位班主任要到宿舍去,检查是否有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等。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排查学生之间矛盾、情绪不稳定等情况。(宿舍电路改造,限额800瓦,电费欠费要及时缴纳。)

4.关注学生考试、就业情况,关爱家庭困难、少数民族同学生活、学习情况。

5.全体学生扫码关注“金钟罩”、“防骗宝”谨防电信、网络诈骗等。

三、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各位班主任、学生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交流、沟通。

继续教育学院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