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年下半年专接本毕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2

各二级学院、各位往届生:

2021年下半年毕业申请于20211119--1130日办理,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按要求提交材料,办理毕业申请手续(因专接本毕业为申请制,逾期不申请视为学生等待以后办理)。

1、办理时间:20211119--1130日。

2、申请对象2019往届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注:申请毕业时要查看是否符合学位申请条件,如果准备申请学位但不符合学位申请条件的学生,可以暂缓申请毕业)。

3、办理流程:

1)学生在线填写《毕业申请学生信息表》(见附件1),要求1120日完成;

2)学生填写《思想品德鉴定表》(见附件2),提交电子档,以“准考证号码+姓名”命名 ,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于1122日前交继续教育学院董璐老师。(往届生直接发董老师邮箱)

3)提交二代身份证照片正反面(已采集过二代身份证可以不提交),文件以“准考证号+.jpg”命名,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于1122日前交继续教育学院董璐老师。(往届生直接发董老师邮箱)

4)学生提交毕业生有效照片(已采集过二代身份证可以提交),照片要求见附件3,文件以“准考证号+.jpg”命名,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于1122日前交继续教育学院董璐老师。(往届生直接发董老师邮箱)

5)毕业申请系统比对准考证照片毕业照片,通过验证的学生可以办理毕业申请;

6)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根据《毕业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办理学生毕业申请;

7)学生核实《2021年下半年毕业申请汇总表》(在各班级QQ群里公布,考生请及时关注);

7)打印毕业生登记表,经学生核对无误后,由本人签字确认

注:(1)只有在《毕业生登记表》上签字确认,继教院收到签字后的《毕业生登记表》后,整个毕业申请环节才结束;

(2)本次毕业申请省端系统截止时间为125日,在125日前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

4、领取证书:

120221月中旬左右,凭本人身份证和毕业生离校手续到继教院赵娜老师处(知行楼121)领取。

2)符合学位申请的同学,在20221230日前要完成学位申请(否则视为放弃),请同学们主动关注学位申请通知。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20211118

 

附件1:《毕业申请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1:专接本2021年11月申请毕业学生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2:《思想品德鉴定表》附件2: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思想品德鉴定表.docx

附件3:毕业照片数据标准附件3:毕业照片数据标准.doc

附件4:其他材料说明附件4:其他材料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