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学生“专转本”辅导培训报名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0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教学[2019]6)、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11)文件和学校“2022届学生专转本”培训方案(苏财院[2021]23)文件,面向本校学生开展“专转本”课程辅导,现将辅导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辅导方案

学校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为学生学习深造搭建学习平台,2022届学生“专转本”考试辅导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基础部和各二级学院承办,各承办部门组成优秀师资队伍,积极有序开展“专转本”辅导培训工作。

二、报名对象

1、    我校2019级学生;

2、    我校2020级学生(预报名,只辅导英语四级);

三、报名方法

二级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专转本”辅导的宣传工作,统计参加“专转本”辅导的学生名单报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统一到继续教育学院缴费,发放听课证。

2020级学生可以预报名参加英语四级(日语四级)辅导,预交报名费800元,冲抵第二年的“专转本”辅导费用。

四、培训项目

1、    基础课:英语四级(日语四级)、高等数学(大学语文),由基础部承办,其中英语四级(日语四级)实行滚动培训,与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对应;

2、    专业综合:具体课程见“苏教学函[2020]11文件”,由各二级学院承办,其中电子信息专业同时培训专业理论和专业实践。

五、收费标准

经测算并在学校网站公示,报江苏省发改委备案,2022届学生“专转本”辅导一次性收费2800/生。

六、辅导时间

基础课程安排在周六、周日,具体时间见课表,课表由基础部公布;

专业课程安排在周一至周五晚自习(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具体时间见课表,课表由二级学院公布;

七、其他要求

从疫情防控需要和学生自身安全考虑,希望学生选择校内辅导班培训。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