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2年1月专接本考试报名通告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0

      江苏省2022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月8日-9日举行,现就做好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12月1日—12月4日
二、报名要求
1、学生填写群里的在线文档(见附件1)报名,千万不要改动表格格式,
 

报名表填写方法:每人每门课程占一行。
2、各班级填写学生缴费信息表(见附件2)并同报名表发二级学院汇总;
3、各二级学院于12月3日中午12点前把“报名表”和“缴费信息表”发继续教育学院董老师。
4、往届生报名直接在QQ里填写在线表格并于12月3日中午12点前缴纳考试费用。
5、12月4日中午5点前将报考数据进行公布,如果需要修改,请在12月4日下午5点前核对报名信息。
三、考试日程
本次考试原则上为10月份的补考,未开设的课程不要报名(否则考生本人承担考试报名费)。具体考试日程详见“附件3附件4”。
四、准考证打印
开考前一周,考生须登录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证,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并妥善保存。如遇问题,可向当地自考办咨询。
五、疫情防控须知
1、申领“苏康码”。考生须考前申领“苏康码”,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考试前14天起,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尽量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有违健康、防疫的活动。
2、健康状况申报。考生须如实填写《江苏省2022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5),每场考试提供一张,并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出示,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员。
3、考生须凭网上自行打印的当次考试的准考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苏康码”绿码和《健康报告表》参加考试。证件不符或不全、“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国家、江苏省和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并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考试安排的最新通知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和当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5日

附件: 1.考试报名模板;附件1 专接本202201考试报名模板(请千万不要改动表格模板).xls          

          2.学生缴费信息表;附件2 参加一月份考试学生缴费情况,随报名表一起报董璐.xlsx          

          3.考试日程表1;附件3: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1月考试日程表.doc          

         4. 考试日程表2;附件4:江苏省2022年1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docx          

        5.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5: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2022年1月“专接本”日语等专业(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