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一)

廉洁文化书画展——崇廉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4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11月10日举办了“廉洁文化书画展——崇廉从我做起”活动,让学生学廉知廉,崇廉尚廉,在心灵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我院张兵、彭敢、张岩等班主任发动学生积极参与,鼓励学生开动脑筋,创作独具特色的廉洁文化作品。

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创作并提交作品,展览作品内容丰富,涵盖书法、漫画、绘画、手工报等多种类别,作品构思新颖,独出心裁,抒发了继续教育院学子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观展师生对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作品贴近实际,弘扬了廉洁价值理念。观展同时,大家也参与了“我最喜爱的8幅作品”的票选活动,表达了对作品的支持。


  此次活动的举办,加深了广大师生对廉洁文化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对促进师生树立廉洁意识、培育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图: 张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