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三)

廉洁文化进宿舍——最美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55

       为积极弘扬校园廉政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风清气正、温馨有爱的寝室居住环境,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最美宿舍”评比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磊、宿管科科长周峰、物业经理杜红枫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彭敢、笪林梅、徐敏、戴艳和杨斌、赵娜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比主要考核两部分内容。首先是宿舍的卫生情况考核,包括地面、阳台、卫生间、门窗、墙壁、床铺等干净整洁。其实,宿舍的廉洁文化布置和宿舍的整体环境建设也是考核的重要部分。所有参赛的宿舍卫生整洁,寝室文化在突出廉政文化主题的同时各具特色,体现出每位同学心存浩然正气,勇于与腐败行为作斗争的勇气。

          经过各位老师认真评选,在本次活动中东一403、西三605宿舍荣获一等奖;西六506、东一412、西三603宿舍荣获二等奖;西六500、西六508、西三604、西三601、东五416,西六507宿舍荣获三等奖。


       宿舍不仅是学生生活住宿的地方,也是学生在校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更是学生行为习惯养成、综合素质提高的重要阵地。“最美宿舍”评比,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宿舍干净、整洁、美观度,让学生居住更为舒服、温馨、安全,更是促进学生对于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警醒自己无论何时都要洁身自爱,崇尚廉洁。

                                                                      (图/文: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