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二)

勤俭节约爱生活——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促进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敬廉崇洁”氛围,11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我院各班级开展了“光盘行动“”活动。

       本次活动从1018日开始,我院大力宣传,班主任深入宿舍动员学生积极创作,共征集到书法、素描、漫画、短视频等20余幅。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从身边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粮食,杜绝浪费。“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自古以来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时代学生更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廉洁光荣、腐败可耻”的价值观。

                                                (图:彭  敢   张  岩 文: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