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省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1

关于举办江苏省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周的通知

 

各设区市自考办(考试院、招考中心)、有关主考学校: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自学考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自学考试毕业生充分就业,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定于2021126日至12日联合举办江苏省第17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周。招聘周采取“线上”形式组织,自学考试毕业生可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www.js365job.com)”或微信小程序“云智聘”参与。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面向本市(主考学校)自考毕业生的发动工作,积极引导、广泛宣传,确保自考毕业生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投递简历。网络招聘周在线访谈和启动仪式将定于126日进行直播,届时请关注省招就中心官方抖音账号“江苏高招联盟”观看。

具体活动安排和参会办法见附件。

 

附件: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周活动安排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20211129


附件

 2021年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毕业生专场网络招聘周活动安排

 

一、线上访谈及启动仪式

时间:20211269:00-10:00

观看方式:线上访谈请登录学习强国APP江苏学习平台“就业先锋行”栏目观看;启动仪式请登录省招就中心官方抖音账号“江苏高招联盟”在线观看。

二、网络招聘周

时间:2021126日至12日。

参与方式: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www.js365job.com)”或微信小程序“云智聘”参与。

三、参会对象

各类用人单位、江苏省历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

四、参会办法

(一)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www.js365job.com)”,点击“单位登录”后,再点击“立即注册”,按照系统提示流程进行线上注册账号,也可线下到各地人社部门专办窗口申请单位账号,如已有江苏省人社一体化平台账号可直接登录网站或者微信小程序“云智聘”。审核机构请选择“南通市人力资源市场”。在发布招聘职位并通过审核后,点击招聘会,选择“网络招聘会”,选中“江苏省2021年自考毕业生网络招聘周”预订展位,并按要求选取已发布的职位信息。单位展位预定时间:1119-1212日。

用人单位在网络招聘周期间,每天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www.js365job.com)”网站或者微信小程序“云智聘”账户,查看简历投递情况,及时处理已收到的简历,符合条件的简历请尽快点击“面试邀约”。

请用人单位注意维护毕业生隐私,简历下载全程可追溯,用人单位不得外泄毕业生简历或作为其他用途,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自考毕业生参会办法

自考毕业生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www.js365job.com)”或微信小程序“云智聘”,首次登录请按照系统提示流程进行线上注册账号,并进入“个人中心”完善自己的简历信息。选择省级招聘会,选中“江苏省2021年自考毕业生网络招聘周”,向合适企业投递简历。在网络招聘周期间,请每天及时登录“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账户,查看是否有企业发送“面试邀约”的请求。

五、联系方式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联系人:

吉丽,025-83235885;余汇,025-83235875

江苏省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系人:

用人单位预定咨询:严老师,025-83335757;技术支持:宋老师,联系电话:025-83233825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