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学位英语、四级英语系列讲座(二)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工作部署,持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稳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20211214日下午,我院赵娜老师开设学位英语、四级英语系列讲座(二)。

本次讲座主要针对英语四级考试阅读、学位英语考试阅读中高频出现的语法点——定语从句作了详细的讲解,尤其是对于which, that, who, whom, whose等关系代词的用法进行了一一梳理、区分并进行了针对性练习,讲座中同学学习兴趣浓厚,聚精会神聆听老师讲解,对于老师抛出的问题,积极思索努力作答。现场师生互动环节中,学生提出关于不同题型有哪些解题技巧,赵娜老师以四级考试题型为例,一一剖析了每种题型的切入点以及解题突破口,让同学们豁然开朗!

同时,继续教育学院为各位同学准备了丰富的精神粮食——四级考试、学位英语考试等资料。学生在拿到资料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继续教育学院能为学生考虑的如此周到细致,他们非常感动!

两小时的讲座不知不觉的在赵老师的精彩讲授、同学们浓厚的学习氛围中悄然流逝,赵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克服畏难情绪、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开启英语学习的新视角、新征程,预祝各位学子学有所成!

(文/图 : 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