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2

20211214日下午在图书馆220人会议室开展了“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学生座谈会,袁丹院长、周忠旺副院长、朱磊副书记和赵娜老师参加,朱磊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先后就各自班级的教育教学方式、上课时间地点、课程通过率、学位考试等提出一系列问题,周忠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答复、解释和安排。针对同学们提出需要纠正、改进的地方会及时纠正、逐步完善,确有困难的将与相关二级学院交流、沟通,尽快予以答复。朱磊强调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尤其疫情防控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要认真履行请假手续。同时,欢迎各位同学通过学校4000517011服务热线、部门及书记信箱等沟通渠道及时反映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一定会尽力解决大家急难愁盼之事,并提出了三点期许:一是心怀感恩、规划学业;二是脚踏实地、珍惜现在;三是共同努力、全面提升。会议最后,袁丹作总结发言:一是及时听取大家意见、及时改进工作。二是希望各位同学及时了解接本各项政策、制度,做个有心人。三是各位同学在生活、学习中无论遇到什么问题,我们都将做好服务工作,期盼各位学有所成。

本次座谈会更好地促进了师生的沟通,加深了感情,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对接本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 : 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