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4

2022年1月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学校纪委副书记笪建军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

会上,总支副书记朱磊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包括理论学习、意见征集、谈心谈话等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围绕“五个带头”进行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材料汇报,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

 接着,总支领导班子朱磊、袁丹、郝晓康三位同志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自我批评,三位同志也分别对其他班子成员检视的问题进行了深刻批评,达到了民主生活会出出汗、红红脸、摇摇耳、扯扯袖的目的,起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

 最后,杜萍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4点意见:1.针对“十四五”规划目标,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尤其要注重思想转化、开拓创新的把培训工作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尽早制订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相关制度。2.注重“育训并举”中“育”,加强教师、教材及在线课程等方面建设,为继续教育示范基地积累资源,打下扎实基础。3.要“党政合力”,全力以赴为共同目标、把不可能变为可能,要多沟通、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把事业推上新台阶,尤其在各项收入上希望大幅提高。4.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要重新排查廉政风险点,做到更实更细,如:经费发放要统一标准、严格执行。

(图 : 赵  娜  文:朱磊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