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教以举远 续育则辉煌——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189

  2022118日,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在S1-118如期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郭德怀、工会副主席张亚平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磊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杜萍副校长致开幕词,袁丹院长作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主席杨斌作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2021年度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回顾了2021年我处(院)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省委巡视整改、继续教育工作治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聚焦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开展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回顾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积极参与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2021年工作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杜萍作大会总结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取得了一些可喜的成绩,尤其是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完成了社会培训40000人次/天,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思想转化,开拓创新,把继续教育事业推上新台阶,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图 : 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