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疫情防控 人人尽责—— 继续教育学院学子积极承担志愿者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21

  为助力疫情期间校园常态化管理,核酸抽检工作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动员学生积极参与校园志愿者服务。4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生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磊、教师赵娜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朱磊首先对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展现出来的对人、对己负责的态度。同时,朱磊提出,在疫情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承担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学校核酸抽检工作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提议一出,学生纷纷响应,积极报名,最终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全部参与志愿者服务队伍。他们表示,在临近毕业之际,能够有机会为学校、为同学们做出一点贡献,这将是珍贵且意义非凡的经历,感谢学校给予平台让他们发光、发热。学生代表刘欣说:“比起其他院系,我们虽然人数不多,但是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

  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一起前往学校西操场核酸检测点学习核酸检测扫码、登记业务,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做好准备。

(文/图 : 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