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封校不“躺平” 青春动起来 “疫”起克难关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6

为帮助缓解疫情防控封校管理带来的心理压力,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42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举办学生趣味运动会,继续教育学院教师赵娜认真、用心组织本次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全员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项目男子组、女子组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以及男女混合拔河友谊赛。赛前积极宣传发动,同学们踊跃报名,为运动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同学们热情建言献策,协助老师办好本次运动会。张彭仲捷同学虽身体不适,却依然积极要求担任评委,为本次运动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在赵娜、杨斌老师宣布赛制及规则后,比赛正式有序进行。乒乓球比赛中,每位选手奋勇争先,努力突破自己;羽毛球比赛中,他们奋力拼搏,力求进入决赛。通过激烈角逐,最终诞生了各项比赛冠军:男子羽毛球赛冠军戚轩铭、女子羽毛球赛冠军刘欣;男子乒乓球赛冠军罗维佳、女子乒乓球赛冠军覃静。拔河友谊赛中,同学们积极沟通,团结协作,始终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牢记于心。本次活动不但彰显了我院学生优秀的运动品质,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心理距离。

       

在我院师生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学子不但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放松了心情,更收获了别样的友谊。同时,同学们的朝气与进取精神也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我们相信,疫去安来春可待,万物复苏必有时!

                                     (文/图 : 赵  娜、杨  斌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