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2022年7月专接本考试报名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0

     江苏省2022年7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7月2日-3日举行,现就做好考试名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5月24日—5月27日

二、报名要求

1、学生填写群里的在线文档(见附件1)报名,千万不要改动表格格式,报名表填写方法:每人每门课程占一行。 

2、各班级填写学生缴费信息表(见附件2)并同报名表发二级学院汇总;

 3、各二级学院于5月27日下午5点前把“报名表”和“缴费信息表”发继续教育学院董老师。

 4、往届生报名直接在QQ里填写在线表格并于5月27日下午5点前缴纳考试费用。

 5、5月28日下午5点前将报考数据进行公布,请在5月29日中午12点前核对报名信息;如果需要修改报名信息,请在此时间点前完成修改。 

三、考试日程

具体考试日程详见“附件3附件4”。

四、准考证打印

开考前一周,考生须登录江苏教育考试公众信息服务平台,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严禁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证,严禁在准考证正反面做任何标记,并妥善保存。如遇问题,可向当地自考办咨询。

五、疫情防控须知

1、备考期间,考生要做好日常防护,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跨省跨市流动,避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2、有关7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将在考前发布,考生应主动了解并遵守我省和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前14天起密切关注省教育考试院和当地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附件1 专接本202207考试报名模板(请千万不要改动表格模板).xls

附件2 参加七月份考试学生缴费情况,随报名表一起报董璐.xlsx

附件3 苏教考自〔2021〕17号院关印发自考2022年4月和7月“专接本”日语等专业考试日程表及开考课程教材计划表的通知.pdf

附件4  7月份考试日程.docx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