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例会(20220608)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0

      一、20本科段学生毕业相关工作

1.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教务处审核:主要审核学生是否取得大专毕业证书,可由二级学院教务员代办;

财务处审核:是否欠费;

宿管处审核:办理退宿手续:本人申请-班主任审核-赵娜老师审核-宿管科审核(交还钥匙等)-清理个人物品(柜子不要再锁起来)。

提醒:20本科段学生可以住到74日离校,74日以后所有20本科段学生必须离校;

2.毕业申请办理(已办理)

1)班主任统计应毕业人数,并通知到相应学生;应毕业而未申请毕业的学生需提供未申请毕业原因(学位课程成绩未达要求或其他原因);

2)学生本人在学信网上确认本人信息(今年新增项目,务必确认);

3)统计各班级毕业率、学位获取率;

4)未毕业学生进学校“专接本往届生学生群,群号:865612358

3.学位申请材料预受理

按去年学位申请要求受理学生学位申请材料;

学位申请注意点:1年有效期

4.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

学生本人凭离校手续复印件(或照片)和身份证领取;他人代领需出示委托函;如果邮寄需要提供免责证明。

5.学生本科档案

思想鉴定表和本科成绩单随毕业证书发放,需用档案袋密封盖章后交学生(或邮寄到大专档案保管处)。

二、21本科段学生教育教学工作

1.再次核实确认一下班级学生信息表;

2.21本科段学生正在上课,请关注学生出勤情况;

3.统计教师上课方式(线上/线下)、授课平台、邀请码等信息;

4.上课时间到624,624-71日复习迎考(72-3日考试),74日放假;

5.暑假期间可以适当开展线上教学(报继续教育学院备案,但需留有开学后的复习备考时间);

6.开学:等通知(要求学生带回学习资料复习,准备10月份考试)。

7.住宿:班主任再次确认上报的21本科段住宿学生名单,确认无误后,69日住宿学生将划归继续教育学院,后期不得随意退宿。

三、22本科段学生教学工作

1.统计班级学生信息表(尽量准确)

2.递交班级聘任手续(二级学院党政双签)

3.各班级成立班委会(班长、学习委员),报赵娜老师;

4.未缴费学生抓紧到继续教育学院缴费,如确因家庭困难但又想接本的学生可以写缓交申请,先报名注册上课,待后续再补交。

5.组建专接本班长或学习委员群(21级、22级);

6.各班级购买教材,准备上课;

7.开课时间:66-628日;

8.考试报名费:每门课1次和最多补考1次的费用由学校承担,其他费用由学生自主承担;

9.布置暑假学习材料,制定网上辅导学习计划,暑假期间可以适当开展线上教学(报继续教育学院备案,但需留有开学后的复习备考时间);

10.开学:等通知(要求学生带回学习资料复习,准备10月份考试)。

继续教育学院

2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