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转本”考试成绩公布,我校学子成绩优异

发布时间:2022-06-19浏览次数:14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转本”考试成绩和省控投档线,我校学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共有1224名同学参加了13个专业大类的“专转本”选拔考试,有544人达到省控投档线,达线率达到41.3%,比2021年达线率提高了将近10个百分点。在各科考试中,我校学子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高等数学有3名同学取得了满分150分的优异成绩,会计学院考生考出437分(总分500分)科目总分的好成绩,为我校所有考生中的最高分,物流学院考生在管理(理科)专业大类的考试中,取得了高出投档线226分的优异成绩,是我校高出投档线最多分数的考生。

2022627日起,省教育考试院将开始录取工作,祝我校学子再一次书写历史、创造辉煌。

                                   (文:郝晓康  赵  娜   审核:袁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