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金秋九月 乐游洪泽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金秋送爽,在这愉快的日子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于917日到洪泽秋游。晴朗的天气,清爽宜人,微风吹动着枝叶,也轻拂着大家的脸庞,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上午,漫步在蜿蜒曲折有着108弯的洪泽湖大堤上,松柏挺拔葱茏,栾树花开正艳,路边的小草享受着适宜的阳光和温度,盛开的野花鲜艳欲滴。极目远眺,蓝天白云下,成群的白鹭在飞翔,优美的线条画在宽阔的湖面上;还有不知名的水鸟你追我赶,上下翻飞,像是在游戏、打闹,有的则轻落湖面,自由自在的觅食……

下午,大家乘船游玩白马湖景区的三岛,分别是肥猫岛、豚鼠岛、白马岛三部分。当船慢慢靠近猫岛,就可以看到一直巨大的绿色猫咪。满眼的大自然绿,超级出片。大绿猫肚子里是展览馆,各种名人画作陈列其中。这里有超有趣的猫汉服、古古怪怪又可可爱爱的猫咪主题雕塑,岛上还有尾巴冲天的猫招财雕塑,随处可见的猫咪元素,分分钟治愈你的不开心。豚鼠岛的长毛豚鼠,小眼睛小鼻子小体型的,非常可爱的。粉色的旋转木马,冰淇淋配色,非常梦幻。白马岛上的巨型大白马,大家拍照打卡,畅听流行歌曲。

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感受了大自然的美丽风光,还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放松了身心,以更加愉悦的身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去。

(文 / 图:杨  斌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