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例会(20221005)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0

继续教育学院班主任工作例会(20221005)

一、疫情防控工作

1、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建议不返校。

221本科段住校生满足返校条件的,请提前7天向班主任或赵娜老师报备并每天进行健康打卡,返校时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本人健康承诺书。

3、满足返校条件的外省学生、省内苏州、镇江、扬州,严格落实“落地检”+53检”,其他同学执行“53检”。

410月份考试,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是否可以回来考试以及组织方面的事宜,已与考试院、学校沟通,具体安排等待通知。

二、入校管理

已返校的同学如需请假外出,请到赵娜(S1-121)处报备,告知本人外出行程,外出的同学不得离淮。确有特殊情况需离淮,务必履行请假手续。

三、班级名单核对及学费收缴

请班主任再次核对一下班级学生名单,排查一下学费缴纳情况,请做好未缴费用同学的催缴工作,并将未缴费同学名单上报至赵娜处。

四、退学、退费管理

苏财院继教〔20227号,一定要转发班级群,保证全部知晓。

五、有关发布的政策、通知等,请各位班主任一定要及时通知到班级每一位同学,不要出现信息不对称或者错过上报数据的时间节点。


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