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曹业慧一行 巡学旁听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47

11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业慧,学校纪委副书记笪建军,科技处处长桑雷巡学旁听本次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磊主持本次学习,中心组所有成员参加学习与研讨交流。

本次专题学习采取领学、重点发言、交流研讨、总结发言结合的方式进行。继续教育管理处副处长、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忠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些重要论述、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一些论述、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丹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通过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将精准把握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六个坚持,并将“六个坚持”与我们学校、部门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如“技术素养+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继续教育基地建设及推进社会培训工作等,注重固本强基、特色发展、创优争先,全力推进部门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专题学习后,学院教师郝晓康、管小卫分别以“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踏上新时代建设新征程”和“ 知行合一、勇于担当,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专题学习,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朱磊对本次学习作总结发言。

最后巡学旁听工作组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曹业慧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前期准备充分、学习材料详实丰富、重点发言及交流发言能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同时她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习方式方法;二是科学思考,紧密结合继续教育工作,创新创造更好的发展;三是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性修养锻炼。

学习结束后,巡学旁听工作组成员桑雷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尤其是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等相关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查阅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相关资料。  

                                   (文: 朱  磊  图: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