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 ——诚信廉洁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3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第十六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系列活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121日举办了“科技推动廉洁,诚信从我做起”手抄报活动,借助2022年热门词汇“元宇宙”,既扩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又在学生内心深处埋下了“崇廉尚廉、诚信做人”的种子。

我院张兵班主任在班级积极宣讲“元宇宙”、“区块链”技术是怎样推动廉洁建设的,号召学生做一位诚实守信的人,鼓励学生挖掘新技术与诚实守信的关系,创造出了丰富多彩的廉洁文化作品。

本次活动主题很新颖,吸引了很多学生参与,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创作并提交作品,作品内容丰富,涵盖了书法、漫画、绘画、手抄报等多种类别,内容构思新颖,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子善于学习,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也反应了继续教育学院学子们“崇廉尚廉、诚信做人”的决心与信心。观展师生对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观展的同时也出了4幅人气王作品,把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师生认识到科技对廉洁、诚信、守纪的重要性,做一个廉洁、诚信守纪的人的必要性,学会做一个廉洁、诚信、守纪的人。

            (图/文: 张  兵  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