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崇廉尚洁——培育风气气正的校园氛围

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4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廉洁素养,21旅游管理接本班于1129日在线上举行了以“崇尚廉洁、勤俭自律”为主题的廉洁班会,本次活动21旅游管理接本班全体参加提供作品展示。

本次活动以“崇尚廉洁、勤俭自律”为主题展开,大家积极上交作品,更好的推进了廉洁文化的知识传播。由班长邓嘉琪主持线上班会,先是带大家了解了什么是廉洁、以及从古至今关于廉洁的故事,然后针对当今普遍的浪费现象,呼吁大家杜绝浪费,勤俭自律。而后,是同学们的廉洁作品展示环节,作品主要分为两大类:书画类和艺术类。最后,由班主任戴艳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廉洁文化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廉洁文化的认识及了解,也是为了提升同学们崇尚廉洁、勤俭自律的精神。培养同学们的廉洁意识,提高同学们的素质。教育学生树立勤俭节约良好品行,推进廉政文化与廉洁知识传播,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校园氛围。



 (文/图:戴  艳    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