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20

       2023227日,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在S1-118顺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磊主持会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学校党委委员杜萍、工会副主席张亚平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杜萍致开幕词,袁丹作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杨斌作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2022年工作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听取了袁丹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回顾了2022年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党委巡察整改、廉政工作、“双高校”建设、继续教育工作治理体系和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报告还部署了2023年我院的工作任务,提出在持续强化继续教育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双高校”建设、加强校外教学点管理、社区教育工作等方面寻求突破、创新。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聚焦切实履行服务职能、开展各类群众性文体活动等方面工作,回顾一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畅所欲言,共商大计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了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2022年工作及工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最后,杜萍作大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继续教育学院取得了可喜的佳绩,尤其是在巡视整改工作中完成了社会培训51000人次/天,超额完成了年初目标,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尤其是专转本、专接本、校外教学点管理工作等方面加强学习、开拓思路,做出自己的特色,把我校继续教育事业推上新台阶,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 赵  娜    斌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