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专科2023年春季学期线下面授全面开课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6

我校成教专科学生线下面授从4月1日起全面开始,根据国家教育部、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要求,按照学校去年9月底召开的教学点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各个教学点从4月1日起恢复线下授课,学校安排13位教师利用双休日时间分别在苏州、南京教学点和校本部进行了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会计、成本会计、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的线下面授,各位教师认真备课和授课、答疑解惑,学员们克服工学矛盾,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加线下学习。

为了更好的做好学校教学点招生、教学及线上教学平台建设工作,继续教育管理处于3月29日在淮安召开了校外教学点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杜萍、继续教育管理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袁丹同志主持。会上,副校长杜萍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个校外教学点负责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对各校外教学点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教学点的招生工作、新常态下教学工作、费用分成改变以后的线上教学管理平台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教育管理处和各教学点要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办学行为,稳定办学规模,做好学生的招生管理、教学运行及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扎实做好继续教育改革,推进在线课程和数字资源共建共享,支持学校自主或与有关机构联合开发优质网络课程,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三是要认真落实省厅即将开展的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按照督导要点做好材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切实提升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加强沟通,增进共识,以维护学校办学声誉为己任,以学校“双高”建设为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共同促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健康向前发展。

最后,继续教育管理处袁丹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部省文件精神、去年九月份教学点工作会议精神和杜萍副校长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提出了贯彻意见。





文、图/继续教育学院: 管小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