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我校开展2023年上半年专接本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23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鞠蓓蓓一行来我校进行专接本专项督导检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丹、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忠旺、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丹主持。



首先,袁丹院长介绍了与会的双方领导,对南航鞠蓓蓓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刘军院长致欢迎词,介绍智能工程技术学院专业设置、在校学生数等情况,衷心的感谢南航一行对于我校专接本工作的指导。随后,周忠旺汇报了我校“专接本”督导自查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招生情况、制度建设、教学情况、学生管理、办学条件等方面的情况,尤其针对导致学生部分课程通过率较低的原因进行深入的剖析,也希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够给予相应的支持与帮助。

会议上,智能工程学院秦媛媛和继教院郝晓康、赵娜分别就教务、招生、学生管理方面进行交流。

随后,召开了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们感谢南航给予的学习平台,希望南航组织开学典礼、有机会去看看,感受南航校园氛围;希望能有机会参加南航举行的校园招聘活动,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秦媛媛、胡永祥对南航能及时组织备课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南航能组织对接专科学校老师做好课程研讨以便进一步提升学生考试通过率,推动学校“专接本”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


南航鞠蓓蓓一行认真听取了我校老师、学生的诉求,并表示一定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将积极转变观念,用心、用情服务学生,尽力满足大家的合理诉求,也希望以后双方加强沟通,及时交流,共同将继续教育事业做的更有温度、更加出色。

最后,南航“专接本”专项督导组对我校相关材料进行检查并予以反馈,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督导活动意义重大,一方面加强了我校对于“专接本”工作进行自查自纠,提升教学、管理质量,进一步规范教学。另一方面,有效的架起了与主考院校沟通的桥梁,为日后更好的服务学生、提升学生的毕业率、归属感,增强学生的自信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赵娜     图/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张娇娇 

  审核:袁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