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杜萍带队赴扬州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更好地做好省培项目的落实工作,4月28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杜萍带队赴扬州大学交流学习。扬州大学有关部门和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杜校长一行,双方举行座谈会议共商合作事宜。扬州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孟益宏、扬州大学继教院副院长洪秀兵、扬州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连远强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议开始,洪秀兵副院长介绍了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概况,从自考助学、非学历教育、专升本、专起本等方面展开。他表示,扬州大学一直以来重视办学规范、严把教学质量,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规模大,培训层次不断提升,近年来,高层次培训项目数量较多,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

孟益宏书记着重介绍了扬州大学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学院的硕博士点、教职员工等情况,扬州大学商学院拥有一流的软硬件设施,非学历教育、学历教育规模大,培养质量高。他表示,扬州大学商学院和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有着扎实的合作基础,是长久的合作伙伴,希望在将来不断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随后,杜萍副校长介绍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杜校长表示,此行的目的一是学习,学习扬州大学在国培项目和省培项目等方面的好的经验和做。二是通报学校在自考助学方面情况,各取所长,为学生提供更多路径提升学历。同时,希望在由我校承办的省工信厅省培项目中能够得到扬州大学的支持与帮助。

最后,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未来将不断加强沟通协调,认真落实各项合作事宜,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再创新业绩。

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袁丹及相关人员陪同交流学习。

               (图/文:赵  娜  审核:袁  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