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89

5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开班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磊主持。

朱磊带领全体同志再次学习学校党委及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计划,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为期7天,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通过中心组成员领学、专家导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全体同志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在理论学习上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深化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接着,中心组全体成员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相关内容。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深刻领悟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树牢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在规范中守正,在发展中创新,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