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需求,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提高学生遵守校纪校规和宿舍安全的意识,传承我院优良的学风,616日上午在我院会议室召开2022本科段住宿学生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磊、教师赵娜出席会议,2022本科段住宿学生全员参会。

  会议开始,朱磊向新一届继教院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核实了每个宿舍的住宿名单,并一一询问27名学生是否全部搬宿到位,督促还未完成调宿工作的学生抓紧时间。同时也坦言,为大家争取住宿的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好好利用在校的浓郁的学习环境,认真学习,抓紧通过各科学位考试,争取尽早毕业,顺利拿到学位证书,为走入社会做好充足的准备。作为“老”住校人,更要发挥榜样力量,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校纪校规,不晚归、不在宿舍里使用大功率电器、不抽烟喝酒、特殊情况及时上报老师,履行相关手续等等。

  为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赵娜老师登记了每位学生截止目前各门学科考试情况,如:报了几门、通过几门、有几门有挂科情况,并详细记录挂科科目,以便后期精准的督促与监督学生学习。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对于目前的专接本考试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加深了学生学习的紧迫感,他们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全力以赴,心无旁骛,全身心投入到学位考试当中来,努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通过各科考试,顺利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图/文: 赵娜     审核: 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