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活动。所有党员亲手拓印《入党誓词》,看着那鲜红的宣纸和纸上清晰的入党誓词,大家心中百感交集,当初入党宣誓的场景历历在目,一颗赤诚爱国、爱党的衷心再次爆棚,一幅幅拓印着入党誓词的宣纸,饱含着每一位对党拓印进灵魂的深情与崇高的敬意。

    拓印结束,党员们郑重宣誓,短短十二句入党誓词,既包含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也展示了对党的事业和为学生服务的不变理想和追求。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

/文:赵  娜   审核:朱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