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根据《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和部署,8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萍,机关党总支书记王立强到会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朱磊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认真盘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清单。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围绕案例,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在前期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朱磊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期间收集的意见梳理情况,然后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检查剖析,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总支委员逐个开展个人检查剖析,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杜萍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点评讲话。她充分肯定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原因剖析特别是典型案例能够聚焦不足、立足问题进行深刻思考,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直面问题,深入剖析。最后,杜萍同志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持之以恒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办师生满意的继续教育。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树立以学生、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思想,工作更加细致,切实贴合学生需求,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学生办实事。三是领导班子要永葆政治本色、始终压实一岗双责的责任,对于自我、对于工作人员加强廉政教育。四是要以学增智、以学促改,把工作放在继续教育大背景下去谋划,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做出更大的成绩。

                         (文/图:赵娜    审核:朱磊)